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空氣清新機推薦】9個入手Airgle理由 (下)

5. 適用面積客觀公正

不同空氣清新機品牌在計算適用面積時,由於採用的計算方式及單位各異,導致大家不能作客觀比較。有別於一般品牌,Airgle的適用面積以潔淨空氣量(CADR, Clean Air Delivery Rate)計算,CADR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 所制定的標準,是一套客觀又具份量的標準,因此用戶可以較客觀的適用面積,按實際空間需要,選購合適的Airgle型號。



6. 超靜音夠寧靜

大家在購買空氣清新機時,大多會忽略噪音這個問題,到購買後才發現運作噪音對睡眠或工作造成很大滋擾。Airgle深明用戶對靜音的要求,工程師透過優化扇葉設計,減低風阻從而降低風量噪音,同時保持強效淨化效果。



7. 慳電又慳錢

空氣清新機一般都會長開使用,因此很多用家都會考慮到耗電量及電費問題。Airgle耗電量十分低,產品獲美國能源之星認證,慳電環保之餘,同時幫你節省電費。



8. 多種操控方式

除了機身按鍵控制外,Airgle同時提供「紅外線遙距控制」和「手機APP操控」*。

  • 紅外線搖控制:提供日常基本操控,如開關、調校風速及選擇模式等,滿足一般用家需要。

  • 手機APP:除提供基本操控,更可以設定每日開關時間、開機時操作模式、檢視濾網壽命及設定童鎖等,體驗智能家居的便捷。

*不適用於AG25型號


9. 上門保養及換濾網服務

Airgle為旗艦型號 (AG600 - AG900) 提供5年上門保養服務,用戶在更換濾網時,可選擇「師傅上門換濾網服務」,讓Airgle專員為你妥善處理舊濾網。因應濾網使用狀況,Airgle把可循環再用的金屬物料捐給環保回收商,減少廢物產生,此服務一直深獲客戶贊許。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1,88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