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星級之選】這些星媽都選用Airgle

孩子健康100分👶🏻,媽咪就最開心👩🏻💖

問十個媽咪有咩對佢地最重要,相信有九個半都會答小朋友的健康同成長發展。三位星級媽咪(陳敏之、周家蔚姚樂怡) 明白寶寶的健康比一切都重要,所以佢地都好注重屋企既空氣質素。 3位媽咪先後比較左一系列空氣清新機,最後一致揀選了有AHAM及零臭氧認証的Airgle空氣清新機,為寶寶和家人提供左最貼心的保護。



陳敏之大讚Airgle好用,現在安心曬!

陳敏之:「自從有左BB之後,會好留意周圍嘅空氣質素,因為好多報導都話空氣差會影響小朋友嘅成長發展。...呢家屋企用緊NASA同醫院都用既Airgle空氣淨化機!現在安心曬!👶✌️️ 」


周家蔚信任Airgle專業性

周家蔚:「香港空氣太差了!Airgle專利的光觸媒技術,除了能夠殺滅病毒細菌,還有效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再配合HEPA技術和活性碳,更加有效地隔絕空氣中的PM2.5、灰塵和氣味。希望哥哥和細佬在流感高峰期都健健康康,做媽媽的便好放心。」



姚樂怡:Airgle常設於女兒房間

姚樂怡將Airgle放置於女兒房間,希望提供最優質的空氣質素給囡囡。Airgle獲美國專利光觸媒UV過濾技術,強效殺滅病毒細菌。再加上Airgle的超靜音設計,在不影響寶寶睡眠質素下日夜淨化空間,帶給最潔淨的空氣質素給囡囡。



點解選用Airgle?

Airgle在過濾效能、設計、國際認證上都達至專業級數,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Airgle憑重量級活性碳濾網,醫療級HEPA濾網,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及100%高壓全密封技術,能超高效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淨化功效非市面一般空氣淨化機能媲美。


國際認證

美國Airgle空氣淨化機連續十多年獲AHAM評為最高CADR空氣淨化機‎, Airgle所有系列均通過美國FDA(醫療機器)認證、ARB美國零臭氧、ETL美國電子安全及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証,確保可以長時間地安全使用,而且省電及高能源效益,是專業級空氣淨化機的不二之選。



1,11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