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頂級推薦】 Airgle寵物空氣清新機 - 強效抗敏、抗菌、除臭

毛孩家庭面對的困擾

毛孩唔單止係寵物咁簡單,地位等同於家人,甚至係家中的寶貝。毛孩家庭除了要面對貓毛、狗毛長期飄揚、致敏原、異味及細菌病毒對人體入侵外,亦要面對毛孩自身過敏問題如皮膚病、氣管敏感、搔癢及咳嗽等。


消除塵蟎、皮屑、花粉等致敏原

寵物嗅覺同觸覺的敏感度比人類要高,而且寵物敏感的體質為天生,無法完全治癒,所以寵物很容易受到致敏原影響而患病。Airgle空氣清新機配備H14級HEPA濾網,迅速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包括花粉、塵蟎、霉菌孢子、動物皮屑、細菌及病毒等多種空氣污染物,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致敏原,減低敏感徵狀。


徹底解決異味問題

毛孩家庭另一困擾就係氣味問題:毛孩體味、排泄物味(貓砂盆、寵物尿墊)、垃圾桶及渠味令人十分困擾,即使勤於打掃和清理都未能徹底去除異味,相信大家一定身同感受。Airgle 特設重量級活性碳濾網,強力吸附寵物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輕鬆還原清新環境。


殺滅細菌病毒,保障毛孩及家人健康

寵物家庭一般會使用家用吸塵機可處理體積較大的毛髮,但其濾網密度不高,不能去除氣味、PM2.5懸浮粒子、空氣中的致敏原,更不能殺滅細菌病毒。針對以上問題,Airgle配置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C」殺菌技術持續殺滅濾網捕捉的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我們建議寵物家庭可使用吸塵機配合空氣清新機同時使用,能更有效去除不同大小的空氣污染物。


運作寧靜,減低環境壓力對毛孩傷害

空氣清新機因裝有扇葉,運轉時難免有聲響,如聲音過大傳至寵物的耳裡,可能會導致對聲音敏感的毛孩感到有壓力、不舒服。Airgle揉合超靜音技術,運作噪音低至32分貝,不干擾毛孩日常活動,所以我們經常發現Airgle的毛孩用家經常在空氣清新機附近休息及玩樂。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7,41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