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為何物管公司信賴選用Airgle?

隨著市民生活水平提升,業主及租戶對物業管理公司的期望日益提高,已不再局限於清潔與保安等基本服務,而是更多元化及專業的服務範疇,以超越客戶所望。疫情期間,多間物管公司選擇與世界頂級空氣淨化品牌 — Airgle緊密合作,進一步提升場所空氣質素。

為有效阻止細菌及病毒經空氣散播,物管公司大多放置Airgle於人流稠密地方,如大堂及升降機等候區,以保障客人及員工健康。Airgle 配備多重頂級規格濾網,能高效過濾及殺滅空氣中飄浮的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持續過濾空間内不同的空氣污染物。


此外,Airgle空氣淨化機在AHAM的潔淨空氣量(CADR)的性能測試中領先跑出,被評為「最高潔淨空氣量 (CADR)」 空氣淨化機。潔淨空氣量CADR最高達每小時765立方米,在約700平方呎的空間内達至國際標準建議每小時換氣5次,不斷提供潔淨空氣。物管公司添置Airgle專業級空氣清新機,反映重視業戶、訪客及員工健康,亦直接提升了物業管理的專業形象。


Airgle擁有強大過濾技術

  1. 重量級活性碳過濾技術:活性碳濾網可吸附煙霧、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有效降解室內裝修污染,如甲醛和苯。

  2. 醫療級HEPA過濾技術:能迅速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如粉塵、花粉、煙霧、塵蟎、霉菌孢子、動物皮屑、細菌及病毒等多種空氣污染物。

  3. TitaniumPro光觸媒UVC殺菌專利技術:能持續殺滅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殺菌效能更高達99.9999%。

  4. 100%高壓全密封技術:濾網採用聚氨酯的密封棉,能有效地避免進入機器内部的灰塵通過縫隙再次排出來,確保所有空氣經過濾淨化。

  5. 鋁金屬封裝抗菌防霉技術:機身及濾網均使用鋁金屬封裝設計,符合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建議「醫療機構應使用金屬封裝HEPA濾網」。

  6. 零臭氧技術:淨化過程絕不產生臭氧,所有型號均通過美國無臭氧認證,保證對人體及動物安全。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了解更多: airgle.com.hk

11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