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G2000 管道式新風空氣清新機

醫療級空氣淨化系統

適合掛牆及天花式安裝

AG2000 掛牆及天花式空氣清新機

全方位空氣過濾

Airgle AG2000是一款引領空氣淨化技術的革新產品,全面提升室內空氣質量,有效控制空氣中的傳染源。

 

AG2000結合了H14醫療級cHEPA和美國專利的Titanium Pro「光觸媒+UVC」過濾技術,能夠瞬間過濾0.003微米的懸浮粒子,包括細菌、病毒、致敏原、甲醛、花粉、寵物皮屑、煙霧和霉菌孢子等污染物。

AG2000適合掛牆和天花式安裝,可連接管道將清新空氣帶到不同區域,為過敏、哮喘和呼吸系統問題的人提供顯著舒緩效果。

經美國Biosafety level-3實驗室測試
有效消滅>99.998%新冠病毒

經美國三級生物安全等級 (Biosafety level-3) 實驗室測試證實,Airgle有效消滅>99.998%空氣中的SARS-Cov-2病毒,預防COVID-19疾病傳播。

應用案例

sec-sec-banner-adv-left-img.jpg

頂尖過濾技術

Airgle至今為止最先進的過濾系統,涵蓋了從粒子過濾、微生物過濾到分子控制的所有空污問題。

H14醫療級c​HEPA濾網

  • 去除高達99.999%小至0.003微米的懸浮粒子

  • 擁有74平方尺的cHEPA過濾材料,能去除病毒、細菌、灰塵、花粉、煙霧和其他空氣中的污染物。

Titanium Pro「光觸媒+UVC」組件

  • 分解化學物質、病毒和細菌

  • 全球首創且獨一無二的光催化氧化技術,該技術在模組內結合了催化金屬板、電子元件、紫外殺菌燈和紫外燈電源。

100%全密封技術

AG2000淨化系統採用獨特的壓力密封技術,空氣經100%全密封過濾,隔絕從罅隙洩漏,發揮真正過濾效能。此外全密封技術更可以保持機身內籠零件長期潔淨,避免淨化機長時間使用後產生更多污染問題。

AG2000-SIDE.jpg

美國專利「光觸媒+UVC」技術

殺滅細菌及分解有害氣體

AG2000-UV Module.png

美國專利研發的Titanium Pro「光觸媒+UVC」殺菌組件,表面塗有納米級二氧化鈦,在紫外線UVC燈照射下形成具有強氧化性的羥基自由基,能持續殺滅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殺菌效能更高達99.9999%。

專利號碼:US 8,557,188 B2

鋁合金機身及濾網封裝

符合美國疾控中心CDC建議規格

Airgle機身及濾網使用鋁合封裝,符合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 建議「醫療機構應使用金屬封裝HEPA濾網」。相比其他空氣清新機使用紙製、木製或發泡膠等物料,金屬封裝能更有效防止霉菌及細菌滋生,對抗化學氣體侵蝕,長時間保持最潔淨空氣輸出。

AG2000-cHEPA Filter.png

更多特色功能

Dark-Background

多項國際權威認可

多年來,Airgle赢得眾多國際權威認可,更連續十多年獲AHAM (美國家電製造協會) 評為「最高潔淨空氣量 (CADR)」 空氣清新機。Airgle的過濾效能並非使用生產商假設的方法推算,而是由獨立權威測試機構AHAM來評定,這客觀及極具份量的認證,為全球專業空氣清新機定下了新標準。

fda logo

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 

verified_logo.png

美國AHAM認證

energy star logo.png

美國能源之星認證

ETL_Safety-white.png

ETL電子安全認證

intertek.png

臭氧安全認證

Airgle手機應用程式

Airgle手機應用程式集多功能於一身,你可以隨時隨地控制及監測機身運作情況,助你改善家居空氣品質。

Airgle手機應用程式功能

Airgle應用程式支援 iOS 及 Android 裝置。
立即下載 Airgle 應用程式

Airgle iOS 應用程式
Airgle Android 應用程式
Modern Office

採購Airgle

Airgle已獲眾多機構及住宅客戶信任採用,我們的銷售專員將樂意為你提供最合適的方案,解決你的室內空氣質素問題。立即聯絡我們,深入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讓我們一同為你打造清新健康的環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