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062b_0e7b53a8ddcf4ed1a0233c9e7b9541d9_

Airgle空氣清新機

協助餐廳提升換氣量

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食環署在2021年規定所有餐飲處的換氣量需達標才能繼續營業。大部份食肆都選擇安裝合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以解決換氣量不足問題。

Airgle空氣清新機具備紫外線UVC及HEPA過濾技術,符合食環署要求規格,協助餐飲處所解決換氣量不足問題,保障員工及顧客安全。

應用案例

Airgle通過一系列嚴格過濾效能測試,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為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獲不同客戶信賴選用。

經美國Biosafety level-3實驗室測試
有效消滅>99.998%新冠病毒

經美國三級生物安全等級 (Biosafety level-3) 實驗室測試證實,Airgle有效消滅>99.998%空氣中的SARS-Cov-2病毒,預防COVID-19疾病傳播。

接近100%的過濾效能

  • H14級HEPA過濾技術: 迅速過濾微細懸浮粒子、細菌、病毒、致敏原(如花粉及塵蟎)、煙霧,過濾小至0.003微米粒子效能高達99.999%。
  • 美國專利「光觸媒+UVC」技術: UVC燈功率高達14W,殺菌效能高達99.9999%。
  • 特級活性碳過濾技術: 高達2.6公斤活性碳量,過濾甲醛、裝修氣味及異味。
  • 全密封式設計: 將污染物牢牢鎖於濾網、保持扇葉及內籠長期潔淨,避免污染物。
Airgle-combo-4a-mid res.png

​美國專利「光觸媒+UVC」技術

殺滅99.9999%細菌及分解有害氣體

Airgle titanium pro uv module
美國專利研發的Titanium Pro「光觸媒+UVC」組件,表面塗有納米級二氧化鈦,在UVC燈照射下形成具有強氧化性的羥基自由基,能持續高效殺滅細菌及病毒、分解異味、甲醛及化學氣體等污染物。
專利號碼:US 8,557,188 B2

如何選購空氣淨化設備?

政府要求食肆改善通風設備或安裝合規格空氣淨化設備,但市面上空氣淨化產品琳琅滿目,究竟應如何選擇呢? 就讓我們為你提供一些選購建議。
Dark-Background

多項國際權威認可

多年來,Airgle赢得眾多國際權威認可,更連續十多年獲AHAM (美國家電製造協會) 評為「最高潔淨空氣量 (CADR)」 空氣清新機。Airgle的過濾效能並非使用生產商假設的方法推算,而是由獨立權威測試機構AHAM來評定,這客觀及極具份量的認證,為全球專業空氣清新機定下了新標準。
airgle cert.png

產品規格

11062b_ef67f50c104d4701a4550d32dc331237_

採購Airgle

我們的銷售專員會為你推薦最合適的方案,助你解決一切採購上的問題,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