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 進駐 "摘星" 法國食府Le Jardin de Joël Robuchon

Le Jardin de Joël Robuchon是一家以精緻法國料理聞名的米芝蓮三星西餐廳,深受許多名人和美食愛好者的喜愛。為了進一步提升顧客的就餐體驗和安心用餐環境,餐廳在座位附近安裝了Airgle空氣清新機,全方位維持潔淨用膳環境,為顧客帶來舒適愉悅的體驗。

Airgle進駐Le Jardin de Joël Robuchon
Airgle進駐Le Jardin de Joël Robuchon

維持潔淨用膳環境

Airgle已列入食環署空氣淨化設備的清單,配備H14級HEPA高效濾網捕捉病毒細菌、污染物及致敏原等,有效提升餐廳換氣次數。更特備光觸媒UVC殺菌組件,有效短時間内殺滅細菌、病毒,輔助HEPA濾網一同使用,達到最佳淨化效果。所配備的特級活性碳過濾技術可以吸附餐廳異味,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餐廳在座位附近設置Airgle
餐廳在座位附近設置Airgle

提升極緻餐飲體驗

用餐區域分為"L'Atelier"吧台和"Le Jardin"兩部分。前者以紅黑色調營造出時尚氛圍;後者以黑金色調體現出傳統Fine dining的雅致高貴。Airgle空氣清新機的鋁金屬外殼結合流線型機身設計,與餐廳的裝潢相得益彰。此外,Airlge揉合超靜音技術,確保運作聲音不影響食客用餐,營造出寧靜愜意的用餐氛圍。

餐廳在座位附近設置Airgle
餐廳在座位附近設置Airgle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Airgle空氣清新機

12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