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助香港中央圖書館打造潔淨閱讀環境

香港中央圖書館作爲全港規模最大的公共圖書館,一直致力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閱讀體驗和服務。圖書館引入Airgle空氣清新機擺設在公眾區域及辦公室,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為讀者及職員提供更潔淨、更舒適的環境。Airgle提供長達5年的上門更換濾網服務,讓職員無需擔心濾網更換的問題,確保Airgle能夠維持高效淨化效果。


Airgle助香港中央圖書館打造潔淨閱讀環境

專業過濾技術

香港中央圖書館除了提供閲讀空間給公眾使用,還積極舉辦學校和團體參觀活動,成爲人流密集的場所。為減低空氣污染物在室內傳播的機會,館方特意選用Airgle空氣清新機。


Airgle結合 #H14級cHEPA濾網 及  #特級活性碳濾網 ,能夠有效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懸浮微粒、細菌、病毒和有害氣體等污染物,配合 #TitaniumPro光觸媒UVC殺菌組件 ,在UVC燈光的照射下,細菌及過敏原等污染物會即時轉換成無害的物質,可以淨化小於0.01微米的污染物。


Airgle助香港中央圖書館打造潔淨閱讀環境

Airgle助香港中央圖書館打造潔淨閱讀環境

貼心售後服務

Airgle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其中包括客戶服務專員提供線上技術支援,協助用家即時解決可能出現的操作疑難。此外,Airgle還提供長達5年的上門更換濾網服務。技術人員在更換濾網時,會對機身和濾網進行消毒,並提供基本的機件檢查,以確保Airgle正常運作並保持高效的過濾狀態。


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意見。在完成訂單後,我們會主動與用家進行意見收集,以深入了解他們對於Airgle的使用體驗。我們很高興香港中央圖書館職員給予的正面反饋,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鼓舞,並激勵我們繼續提供卓越的售後服務。

香港中央圖書館職員體驗上門更換濾網服務後,讚賞Airgle的技術人員態度親切且專業。
Airgle售後服務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Airgle空氣清新機

4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