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成爲暉致Viatris空氣淨化合作夥伴

暉致Viatris是由輝瑞普強(Pfizer Upjohn)與邁蘭新 (Mylan N.V.) 成立的全球性醫療保健公司,其使命是協助全世界的人們生活得更加健康。作爲全球藥業的推動者,暉致十分重視職場健康,為了改善辦公室的空氣品質並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他們選用了Airgle醫師級空氣淨化系統。

辦公室的空氣污染物從何而來?

辦公室的空氣污染物主要來自於桌椅、牆紙、地毯散發的甲醛,影印機釋出的微粒及臭氧,使用清潔用品時釋放的揮發性有機物等。上班一族每天超過8小時留在辦公室,空氣污染物除了會引起各種身體不適(例如頭痛、眼睛發癢、皮膚過敏等),而且更會傳播疾病,導致病假率上升和工作效率下降。


Airgle守護暉致員工健康

Airgle 空氣清新機配備三重過濾技術,首先空氣會通過 #重量級活性碳濾網 ,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污染物會被吸附,之後再經 #H14醫療級cHEPA濾網,高效過濾PM2.5、粉塵、細菌、病毒及小至0.003微米的污染物,效能高達99.999%。最後,#Titanium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 以光催化氧化技術持續快速殺滅機身内細菌及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Airgle有助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為暉致員工打造一個潔淨健康的工作空間,從而令生產力提高。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16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