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有效消滅>99.998%新冠病毒


經美國三級生物安全等級 (Biosafety level-3) 實驗室測試證實,Airgle空氣清新機有效去除>99.998%空氣中的COVID-19病毒 (SARS-CoV-2),而最低濃度的 VERO E6 細胞中沒有發生細胞病變效應,代表在 21 天潛伏期後SARS-CoV-2 病毒濃度低於偵測極限,實驗結果肯定了 Airgle的過濾效能,有效預防COVID-19疾病傳播。

Covid-19引發的全球大流行引證了空氣傳播病原體的傳播速度,要消除病毒威脅,需要強效空氣淨化設備。對於空氣淨化,濾網質量十分關鍵, Airgle選用了醫療級別的H14級cHEPA濾網 ,屬Clean Room級別,過濾效能高達 99.999%,比較同類HEPA濾網強勁多 10 倍。

Airgle AG600 / AG900空氣清新機


Airgle AG300空氣清新機


Airgle AG25空氣清新機


Airgle於醫療機構及場所應用

醫院

以極高過濾規格和殺菌能力,捕捉和殺滅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細菌和病毒,協助醫療機構改善傳染病感染。


牙科診所

牙醫和牙科保健員擔心患者之間的感染。Airgle加配Airgle Extraoral Smart FlexHose 可直接吸取帶菌飛沫,氣溶膠顆粒和異味,經濾網即時過濾和光觸媒UVC消毒處理,為牙科診所提供安全、清潔的空氣環境。


救護車

Airgle能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避免空氣污染物在車内不斷循環。即使在Covid-19爆發期間,前線醫務人員也可以中安心使用救護車。


學校

潔淨空氣對教育環境至關重要。 Airgle能有效阻隔病原體從空氣中傳播,病原體在空氣中的時間愈短,傳染風險愈低。


辦公室

Airgle有助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為員工打造一個潔淨健康的工作空間,從而令生產力提高。


汽車

Airgle 快速將車廂內各種污染物,包括馬路廢氣、冷氣濾網吹出來的細菌、霉菌、灰塵及塵蟎、皮革、塑膠及纖維紡織釋放的甲醛及VOC等逐一清除,保持車廂空氣潔淨。



18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