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為香港銀行家會所 締造潔淨用餐環境

香港銀行家會所專為全城金融專才而設的私人會所,為超過二千名會員提供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共享佳餚美饌。會所提供多種餐飲選擇,其中菜廳The Dragon 以粵菜而聞名。菜式融合了傳統烹飪技藝與創新風味,為賓客帶來獨特美饌。為提高整體用餐體驗,香港銀行家會所特設Airgle於接待處、大廳及VIP房,讓他們在享受美食同時感受清新、潔淨的空氣。Airgle更與中菜廳的豪華裝潢相得益彰,為用餐環境增添一絲優雅。

Airgle為香港銀行家會所締造潔淨用餐環境

多重過濾技術 保障賓客健康

Airgle配備多重過濾技術包括特級活性碳過濾技術、H14醫療級cHEPA過濾技術、Titanium Pro光觸媒+UVC殺菌淨化技術及全密封過濾技術,打造一個潔淨用餐環境。

  • 特級活性碳過濾技術:迅速過濾甲醛、異味及化學氣體等。

  • H14醫療級cHEPA過濾技術:過濾超微細懸浮粒子、細菌、病毒、致敏原(如花粉及塵蟎)、煙霧等。

  • Titanium Pro光觸媒+UVC殺菌淨化技術:內置光觸媒塗層配合UVC燈照射,殺菌效能高達99.9999%,有效分解甲醛及VOC等有害氣體。

  • 全密封過濾技術:杜絕漏風問題,將污染物牢牢鎖於濾網、保持扇葉及內籠長期潔淨。

Airgle為香港銀行家會所締造潔淨用餐環境
Airgle為香港銀行家會所締造潔淨用餐環境

揉合靜音技術 締造寧靜環境

Airgle空氣清新機以超靜音設計運作,噪音低至32分貝,讓賓客在愜意氛圍中盡情品嚐美食。無論是商務午餐、家庭聚會還是浪漫晚餐,Airgle空氣清新機的靜音技術確保用餐體驗更加舒適和輕鬆。

Airgle為香港銀行家會所締造潔淨用餐環境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Airgle空氣清新機

8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