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與醫護攜手抗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自2019年12月爆發,至今仍在全球繼續蔓延,而香港確診數字已超越2003年沙士SARS案例,累積逾5000多宗。面對高度蔓延的傳染病且目前尚未有預防疫苗,香港醫療系統正面臨重大考驗,各大醫院需處理懷疑確診病人,甚至普通病房、私家診所及牙醫診所的醫護人員都需應付潛在的隱形患者。為保障醫護及病人安全,本地多間醫院、診所最終選擇與Airgle聯手迎擊駭人的新冠肺炎。


醫療機構優先採購

回想沙士SARS一役 ,香港有幾百名醫護感染,更有數名醫護不幸離世,為整體醫療系統帶來沉重的打擊。當新冠肺炎疫情首次爆發,Airgle收到多個來自政府部門、醫療機構、商業機構等不同客戶緊急採購,一度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在這困難時期, Airgle優先將淨化機分配至醫療機構,以確保醫護能夠在安全環境下工作。


Airgle成爲抗炎衛士

超過二千部Airgle空氣淨化機獲全港多間醫院及診所採用,放置在急診室、診斷室、負壓病房、病理科、實驗室及接待處等多個地方,擔當抗炎衛士角色,防止病毒傳播機會,保障病人及醫護人員健康。


壓倒性的過濾及殺菌效能

Airgle憑革新及領先淨化技術,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以極高過濾規格和殺菌能力,捕捉和殺滅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細菌和病毒,協助醫療機構大幅度提升空氣質素。


超高規格過濾技術:

  • 極高H14醫療級cHEPA濾網,過濾小至0.003微米粒子效能達99.999%

  • 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技術,殺菌率高達99.9999%

  • 高達2.6公斤活性碳量,吸附大量甲醛及異味等有害氣體

  • 鋁合金機身及濾網封裝,符合美國疾控中心 (CDC) 建議規格,長效抗菌防霉

  • 100%高壓全密封技術,杜絕污染物洩漏,保持機身內籠潔淨


適用於高風險醫療程序

淨化機可額外配置Flexhose管道(俗稱象鼻) ,能對準源頭捕捉氣溶膠顆粒、帶菌飛沫及異味,適用於較高風險的醫護程序如牙科治療需清除牙結石、打磨、補牙、鑽牙、清理牙齦及其他醫療程序如插喉、抽痰和氣管窺鏡等。


與醫護並肩,共渡難關

在這漫長抗疫路上,Airgle將與醫護並肩而行,用專業守護每一個醫護及病人的健康。Airgle相信與醫護同心協力,一定看得到黎明的曙光,打贏這場無聲的戰役。


部份醫療機構客戶

國際權威認證

美國AHAM認證CADR (潔淨空氣量)   •   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 Energy Star省電認證   •   ​ETL電子安全認證   •   美國零臭氧認證



71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