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irgle (HK & MO)

Airgle走進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平治)歷史悠久,擁有強大的實力,是一家豪華和高性能的汽車品牌,為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文化設計,平治獨家代理商- 仁孚把港島區的平治品牌中心改建成全海景大樓,內有陳列室、Café和親子區。2019年裝修完工後,仁孚已全面採用Airgle空氣淨化機,並放置於多個部門及陳列室,大幅提昇室內空氣質素。


Airgle空氣淨化機備有重量級活性碳技及光觸媒UV組件,提供高效能的空氣淨化,能強效分解甲醛及VOC等有害氣體; 新裝修除甲醛和VOC問題外,還存在大量粉塵、細菌、PM2.5、PM10等污染物,Airgle的超高效的HEPA濾網能捕捉空氣中極微細的有害粒子及細菌病毒,全方位過濾氣態性和固態性污染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31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