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irgle (HK & MO)

IKEA採用Airgle淨化空間


宜家家居(IKEA)是跨國性的家居零售品牌,據點分布於世界各國,販售不同類型的傢具、配件、浴室和廚房用品。IKEA是目前全球最大以平實價格銷售自行組裝家具的零售企業。

香港的IKEA人潮如鯽,陳列室屬於密封的位置,污物容易積聚,公司對室內空氣質素十分重視。為保障客人及員工健康,加強店舖的環境質素,IKEA已在店內添設Airgle空氣淨化機,提升室內的空氣。


Airgle空氣淨化機100%擁有高壓全密封技術及超靜音摩打,完美結合多種技術,在多項空氣淨化機測試中領先跑出,引領全球淨化機研發朝向高效、靜音及安全的方向發展。組件中包含:光觸媒UV殺菌組件、醫療濾網、活性碳濾網,能長效地殺滅99.95%病菌及分解甲醛、PM2.5、細菌及病毒等有害氣體,淨化室內的每一個角落。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43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