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提升JW萬豪酒店室內換氣量

JW萬豪酒店作爲業界翹楚,不僅提供優越舒適住宿體驗,更配備五間特色餐廳匯聚環球美及一間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疫情期間,仍吸引大量本地旅客前往享受Staycation及美食。


酒店考慮到食客用膳期間需要除口罩,容易引致空氣傳播病毒的風險。住客於健身中心運動時呼吸會較急促,病毒排放量亦會較高。加上現時政府規管餐飲處所需於限期内需改善通風系統或加裝空氣淨化設備以達每小時換氣6次標準,在芸芸方案中JW萬豪酒店與空氣淨化界頂尖品牌Airgle 聯手提升室内換氣量。


現時Airgle 空氣清新機已設置於酒店餐廳、宴會廳及健身房等人流密集場地,以增加室内換氣量,稀釋室內的污染物,從而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守護食客健康 用膳更放心


健身人士後盾 呼吸更舒暢


若要符合餐飲處所每小時換氣六次的規定,應改善通風工程還是安裝空氣淨化設備?

酒店結構複雜,如要進行通風工程動輒花費6-7位數字,加上工程需時,酒店業界表明難以在限期内完成。相對來說,安裝空氣淨化設備就簡單直接且價格亦相宜得多。Airgle已列入食環署空氣淨化設備的清單,配備H14級HEPA高效濾網捕捉病毒細菌、污染物及致敏原等,亦是有效提升換氣次數的方案。Airgle特備光觸媒UVC殺菌組件,有效短時間内殺滅細菌、病毒,可作輔助HEPA濾網形式一同使用,達到最佳淨化效果。


更多Airgle產品特色

  • 重量級活性碳過濾技術:活性碳濾網可吸附煙霧、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有效降解室內裝修污染,如甲醛和苯。

  • 100%高壓全密封技術:濾網採用聚氨酯的密封棉,能有效地避免進入機器内部的灰塵通過縫隙再次排出來,確保所有空氣經過濾淨化。

  • 鋁金屬封裝抗菌防霉技術:機身及濾網均使用鋁金屬封裝設計,符合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建議「醫療機構應使用金屬封裝HEPA濾網」。



71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