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客戶案例】Air China中國國航



廣州白雲機場管理集團為了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帶來絕佳的清新空氣,經過嚴謹採購及測試後,他們最終選擇了Airgle作為空氣淨化系統和服務的長期合作伙伴。

2017年Airgle與廣州白雲機場管理集團攜手合作,為航空業界的發展再向前邁進一步。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將國航貴賓室提供給鑽石級尊貴客人的休憩場所打造成舒適潔淨又幽靜的環境,讓客人在乘搭航班前也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體驗和享受最好的服務。

中國航空的(VIP)貴賓室裡能體驗到Airgle專業級空氣淨化機輸出的潔淨清新空氣

Airgle專業級空氣淨化機既安靜又高風量輸出清新空氣讓貴賓們身心舒緩。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5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