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客戶案例】紐約市1800間學校選用Airgle


Airgle專業級空氣淨化機通過美國紐約市教育局FAMIS供應商認證【供應商編號:Air14299】,率先成為1800間學校(包括: 大學,高中,中學和小學)的專業級空氣淨化系統供應商。​


當初美國紐約市教育局購入首批Airgle空氣淨化機試用時,曾在教育界以及空氣淨化界引起一陣議論,並受到當地市民的高度關注。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空氣淨化機處理不到學校的空氣問題嗎? 而最後得出的答案當然是毫無懸念。


美國紐約市教育局購入首批Airgle空氣淨化機

「好孩子」Airgle安靜地置身於紐約教育局的辦公室內

Airgle獲冠名為「好孩子淨化機」

Airgle連續多年獲美國AHAM評為最高潔淨空氣輸出率(CADR)的空氣淨化機,多項測試結果均被評為最優秀等級,在技術層面Airgle無異是獨領行頭。其靜音效果, 特強出風量以及靈活的遙距調節完全切合校園環境所需。

Airgle空氣淨化機於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裡在紐約市教育界被迅速廣傳。由於Airgle靜音效果表現出色,被教育局冠名為「好孩子淨化機」。

經過一連串的嚴謹測試,Airgle得到各方一致評價為優質空氣淨化機,更被紐約教育局推薦為最適合學校使用的空氣淨化機。隨後通過一系列FAMIS供應商的品質考驗,最終成為紐約1800間學校的空氣淨化機的供應商,為市內學生提供最優質及舒適的學習環境。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10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