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客戶案例】美國紐約科學館



紐約科學館(NYSCI)一個致力於創設兒童科學體驗的場所,作為1964年紐約世界博覽會的展覽用地,科學館如今的主要參觀者是1歲-17歲的兒童,館內的展品也多符合兒童的口味和偏好。 科學館永久收藏了許多件展品,也經常做一些巡迴展覽,每年超過五十萬兒童和家庭進行科學和技術實踐。

NYSCI旨在為孩童培養科技體驗好奇心和下一代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創造力,秉著其強大的人文主義關懷,在對美國孩童進行科學文化熏陶的同時,採購多台美國Airgle專業級空氣淨化器來力保科學寶寶的身心健康。


紐約科學館給予了Airgle專業系列的AG500和AG600很大的信任並不是心血來潮所致,而是這兩款空氣淨化器的高端品質贏得了NYSCI的信任。


NYSCI的職員正在了解Airgle的操作


AG500和AG600成為科學寶寶的左右護法

Airgle AG500是Airgle清除霧霾 PM2.5專用機型、也是最為暢銷的高端中小空間使用的空氣淨化機之一。 AG500型號裝有3.6平方米的HEPAfast高效過濾材料和1公斤重的活性炭。可以高效去除PM 2.5、粉塵、花粉、寵物的皮屑、煙霧和異味,和分解甲醛、甲苯等裝修污染物。

Airgle AG600是Airgle首款母嬰專用機款。去除各種污染物包括PM2.5 、粉塵顆粒、煙霧、細菌、病毒和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甲醛等。由於卓越的過濾性能, AG600被廣泛應用於醫療和保健設施等場所。同時也被那些 對空氣污染極度敏感的和呼吸道疾病的用戶所廣泛採用。 美國孩童相信紐約科學館的科學,而紐約科學館願意相信Airgle的品質。


4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