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志蓮淨苑復康巴士】Airgle沿途伴你

志蓮淨苑本著「慈悲喜捨」核心信念,竭誠地為長者提供安老服務。志蓮淨苑透過完善環境及設備配套,例如安排復康巴士接載安老院院友往返覆診,盡力照顧院友生活所需。


因復康巴士經常需要接載院友往返不同場所,加上車廂內容易積聚空氣污染物。院方考慮到長者自身免疫力較低,如患有哮喘或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的長者如接觸到空氣污染物,會引致病情加劇。志蓮淨苑特此在復康巴士内安裝醫院選用品牌 — Airgle ,快速將車廂內各種污染物逐一清除,讓潔淨空氣一路伴隨院友及職員。


小機身,大效能

AG25空氣清新機雖然機身細薄,但過濾效能十分強勁。配備 #H14級cHEPA過濾技術 迅速將冷氣濾網釋出的細菌、霉菌、灰塵等過濾。 #特級活性碳技術 吸附來自馬路上的廢氣、座位皮革及纖維紡織釋放的甲醛及VOC。#專利光觸媒UVC組件 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避免空氣污染物在車内不斷循環,助長者對抗傳染疾病。


防撞機身設計,使用更安心

Airgle一直以用家健康和安全為首要考慮,確保強勁過濾效能的同時,需顧及機身設計的安全性。Airgle了解到任何看似細微的危險,對於長者或小孩來說,都是一個潛在的定時炸彈。因此,AG25機身為四邊圓角防撞設計,避免因撞擊意外受傷,讓用家在車途中倍感安心。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及醫院信賴選用

Airgle 採用醫療級HEPA濾網、美國專利光觸媒UV組件及重量級活性碳濾網,殺菌同時過濾不同污染物,高效過濾99.999% 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淨化每個角落。機身全密封設計過濾同時杜絕有害微粒從縫隙排出,避免污染室內環境。


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21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