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無懼惡菌】海港城醫生樓設置Airgle


位於尖沙咀海洋中心的醫生樓, 是香港著名的醫生集中地 ,聚集了超過100間專科及普通科診所,提供骨科、放射科、 物理治療 、耳鼻喉科及產科等醫療服務, 方便市民前往求診。


Airgle設於不同樓層

醫生樓每天接待眾多求診者,加上過百名醫護工作人員,為使室內空氣長期保持潔淨,減低疾病傳播風險,大樓的各層大堂及出入口均設置了Airgle空氣淨化機,全面淨化場所空氣。


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及多項國際認證

Airgle配備醫療規格濾網及美國專利光觸媒UV殺菌組件,為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及獲多項國際認證,生產過程通過嚴謹規管及檢測,品質符合醫療機構要求,獲多間醫院及診所信賴使用。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29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