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綠色企業】恒生銀行選用Airgle


恒生銀行於 1933 年創立, 主要業務包括零售銀行、商業銀行、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 。恒生銀行除了提供優質的理財服務外,亦十分重視客人使用銀行服務的體驗,以及員工的工作環境,故此恒生分別於辦公室、總行及分行設置Airgle空氣淨化機,為客人及員工提供舒適清新的環境。



綠色企業 推動環保

恒生銀行早於2003年制定了一系列環保政策,成立環境管理委員會,並制定環保採購及廢物管理等多項指引。因在推行環保上表現優良,於2005年成為首間獲頒發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證書的本地金融機構 。


Airgle與恒生銀行一樣重視環保理念,致力減少環境污染。Airgle的生產過程嚴謹,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要求,比市面上一般空氣淨化機更持久耐用,減少浪費;Airgle機身及濾網封裝均使用鋁合金物料,除了堅固耐用外,更有抗菌防霉功能,物料更可循環再造;Airgle獲美國ARB零臭氧、美國ETL電子安全及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証,省電環保,亦可長時間地安全使用。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31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