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驚人研究】啟德碼頭二氧化氮污染嚴重,Airgle助還原清新空氣

最近,環保團體在啟德碼頭進行了一項實測引起了公眾關注,該實測結果顯示當郵輪停泊岸邊,二氧化氮(NO2)的污染水平升高了近三倍。這結果再次突顯了香港空氣污染問題,尤其是與交通運輸相關的二氧化氮排放,當中包括郵輪、汽車、巴士、貨車和摩托車等運輸工具均是排放來源。NO2對人體健康帶來的威脅是不容忽視的,特別是對有長期病患的幼童、長者更是構成額外風險。

啟德碼頭二氧化氮污染嚴重

資料來源: 誌 HK FEATURE


二氧化氮對健康的潛在影響

二氧化氮是一種有害氣體,對人體健康造成威脅。如人體長期暴露於高濃度的二氧化氮環境中可能導致呼吸系統問題,如氣喘、呼吸困難和慢性支氣管炎等。此外,二氧化氮的存在還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以及對心理健康、認知和學習能力的影響有關。

NO2對健康的潛在影響

Airgle保護你免受二氧化氮威脅

市民開始關注如何有效過濾二氧化氮這類空氣污染問題,醫院選用品牌Airgle自然成為最佳選擇。Airgle配備特級活性碳濾網可快速吸除甲醛、苯、二氧化氮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其活性碳量高達2.6公斤,可吸附面積高達為432,900平方米,約67.6個標準足球場的大小。加上配合獨有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C」組件,在紫外線UVC燈照射下形成具有強氧化性的羥基自由基,能持續分解甲醛、二氧化氮及揮發性氣體等有害物質。

Airgle活性碳過濾技術

AHAM權威認證 用家信心保證

Airgle贏得眾多國際權威認可,並連續十多年被AHAM(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評為具有最高潔淨空氣量 (Clean Air Delivery Rate CADR) 的空氣清新機。CADR反映了空氣淨化機的能力,並且CADR值越高,淨化能力越強。AHAM作為一個獨立的權威測試機構,對Airgle的產品進行了客觀又具份量的標準評測,空氣淨化效能備受肯定。充分肯定了Airgle具有卓越的過濾甲醛、二氧化氮、苯等有害氣體的能力,為您和家人提供健康潔淨的呼吸環境。

Airgle AG600-900 空氣清新機

Airgle AG300空氣清新機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Airgle空氣清新機

9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