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空氣淨化】員工工作效率低? 是因為冷氣綜合症! 空氣淨化機幫到你!


炎炎夏日裡,很多人幾乎24小時都身處於冷氣環境之中,不知不覺中漸漸感到不適感,成為近年常見的季節性疾病-冷氣綜合症(冷氣病)。常見症狀為頭暈、胃痛、食欲下降、肩背部及腰、腿怕冷疼痛、閉經、過敏性鼻炎、咽炎、易感冒等。

冷氣房間多為密閉性,空氣流動性差,容易導致霉菌、細菌、病毒等各種微生物大量繁衍寄生在寢具、地毯、窗簾、家具上。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容易感染微生物引發的疾病。


很多公共場所尤其是寫字樓都是中央冷氣為主,冷氣一年四季都開著,難以清洗,沉積的灰塵蟎蟲等會隨之四處飄散,很容易引起軍團菌的傳播。細菌隱藏在冷氣製冷裝置裡,隨冷風吹出浮游在空氣中,吸入人體後,潛伏期約2-12天。可出現發熱、怕冷、肌肉酸痛、乾咳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如果不及時治療,發展嚴重的還會出現呼吸衰竭和腎衰竭,進而威脅生命。此外,還可引致内分泌紊亂,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


冷氣吹出的冷空氣會直接刺激鼻腔内的末梢神經,導致鼻黏膜快速收縮、腺體分泌物增多,也會出現流鼻水、打噴嚏等症状。家中開冷氣到一定時間可以打開窗户換換氣,但長期於辦公時間留在辦公室裡工作,中央冷氣能引起鼻子瘙痒、頭痛等症狀,令人没辦法專心工作,直接影響工作效率。工作效率低怎麼辦? Airgle空氣淨化機器AG900輕鬆搞定。


AG900不僅配備了一般空氣淨化機有的活性炭濾網和HEPA濾網,能淨化空氣中的PM2.5、甲醛等,配置的Titanium Pro UV 組件還可以殺菌除菌。


Titanium Pro UV 組件由Airgle團隊精心研發,並獲得美國等國家專利。在UV燈光的照射下,污染物被及時轉換成無害的物質。UV組件還有以下特點:

  • 低風阻,能快速過濾污染物

  • 10 瓦的殺菌紫外燈

  • 即插即用技術,

  • 無化學添加物

  • 零臭氧,低能耗

  • 可以在潮濕環境工作

AG900空氣淨化機適用於辦公室,能輕鬆阻隔致敏原,並殺滅各種有害細菌,輸出潔淨空氣,冷氣病K.O.,工作效率自然提高!



3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