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紐約科學館重開 Airgle守護參觀人士

紐約科學館 (The 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經歷 COVID-19疫情及颶風破壞後重開,為提升場內空氣質素,Airgle 特此向展館捐贈Airgle醫療級空氣清新機,設置於館内專爲幼兒而設的Preschool Place,讓家長、兒童和參觀者可以於場内安心享用設施。


自 1986 年以來,紐約科學館一直為當地家庭服務,是一間優秀教育實踐學習中心。館内擁有超過 450 個互動展品,致力推動科學和 STEM 教育。現在Airgle亦已成爲中心其中一員,佇立在不同區域,過濾並持續殺滅空氣中飄浮的細菌、病毒、懸浮粒子等空氣污染物,以確保場地的空氣安全潔淨。


Airgle強大過濾技術

  • 醫療級HEPA過濾技術:能迅速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如粉塵、花粉、煙霧、塵蟎、霉菌孢子、動物皮屑、細菌及病毒等多種空氣污染物。

  • 重量級活性碳過濾技術:活性碳濾網可吸附煙霧、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有效降解室內裝修污染,如甲醛和苯。

  • Titanium Pro光觸媒UVC殺菌專利技術:能持續殺滅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殺菌效能更高達99.9999%。

  • 100%全密封技術:濾網採用聚氨酯的密封棉,能有效地避免進入機器内部的灰塵通過縫隙再次排出來,確保所有空氣經過濾淨化。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8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