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進優生活醫療中心引進Airgle

進優生活醫療中心致力創造一個關懷社區,為長者住戶和區內居民提供優質醫療、護理、復康及家居支援等,讓他們能夠享受更美好的生活。醫療中心以服務長者為主,因長者的抵抗力較低容易罹患呼吸道疾病,進優生活醫療中心特此引進Airgle空氣清新機,以維持診所内潔淨空氣環境,保障求診人士的健康。

進優生活醫療中心引進Airgle

Airgle潔淨診所空氣

Airgle強效去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和有害氣體等,減少求診人士因空氣污染物而產生的不適,提供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Airgle 配備H14醫療級cHEPA過濾技術,阻隔99.999%小至0.003微米的微粒(包括PM2.5、細菌、病毒、致敏原等)、配合專利光觸媒+紫外線UVC殺菌功能,以減低交叉感染的風險。Airgle配備的特級活性碳濾網可以吸附診所内彌漫的消毒藥水氣味,保持空氣清新。

進優生活醫療中心引進Airgle

定期更換濾網,保持過濾效能

Airgle的濾網均屬於高密度醫療級濾網,需要定期更換以保持其淨化效能。Airgle設置了智能濾網更換提示,使用者可透過機身的指示燈或手機APP,隨時了解濾網使用壽命。進優生活醫療中心按建議定期更換濾網,長效保持優質的室內空氣質素。

進優生活醫療中心引進Airgle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Airgle空氣清新機

12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