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登陸中環「大館」

大館前身為中區警署,在2018 年 5 月起對外開放,是香港一個集古蹟及藝術館於一身的建築群。訪客可透過歷史故事空間、導賞團、展品探索逾170年前中區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及域多利監獄的歷史。


大館管理團隊為確保館內保持良好空氣品質,特設Airgle空氣清新機於人流密集的八大展館,增加場地換氣次數,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守護在場人士的一呼一吸。


潔淨空氣伴你導賞

 

Airgle進駐八大歷史故事空間,伴你踏上一趟穿越時空的旅程,在潔淨環境下細賞建築群歷史及昔日故事。


第一站:中區警署歲月 The Story of Central Police Station


第二站:探索大館故事 Main Heritage Gallery


第三站:行動代號:中區 Operation Central


第四站:中央裁判司署的變遷 Evolution of Central Magistracy


第五站:開庭 The Court Rises


第六站:域多利鐡窗生涯 Life in Victoria Prison


第七站:監獄膳食 Prison Meals


第八站:入冊 Prisoners Admission



芸芸品牌,脫穎而出

 

Airgle的過濾效能並非使用生產商假設的方法推算,而是由 #美國AHAM權威認證,清楚列明適用面積及換氣次數。Airgle配備 #頂尖過濾及殺菌技術將空氣污染物一網打盡,打造更潔淨、清新的環境。

  1. #H14級HEPA過濾技術能迅速過濾 #新冠病毒、細菌、粉塵、花粉、煙霧、塵蟎、霉菌孢子、動物皮屑等多種空氣污染物。

  2. #TitaniumPro光觸媒UVC殺菌專利技術 持續殺滅細菌、病毒、分解甲醛、揮發性氣體及異味等有害物質,殺菌效能更高達99.9999%。

  3. #活性碳過濾技術 吸附煙霧、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有效降解室內裝修污染,如甲醛和苯。


因大館的建築群主要為維多利亞及愛德華式殖民地風格,Airgle的 #簡約機身設計 同樣納入大館管理團隊選購時的考慮因素之一。Airgle機身選用堅固耐用材質,以白色 / 黑白色為主色調,巧妙融入展館簡潔風格。與此同時,Airgle享譽國際形象與大館百年建築物更相互輝映,讓每位遊客及館內員工都感受到清新健康的空氣。


了解更多: airgle.com.hk

13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