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秘密武器】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


空氣中卻存在大量的污染物,如塵埃粒子,過敏原(例如花粉、寵物皮屑、塵蟎糞便、霉菌孢子等),細菌、菌孢、病毒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等,這些被污染了的空氣對人體健康有直接的影響,嚴重的甚至會威脅到生命,所以解決空氣污染已經成為我們刻不容緩的任務。


在眾多去除空氣污染物的方法中,使用空氣淨化機是最方便快捷且有效的。市場上的HEPA濾網淨化機,雖然可以過濾及去除空氣中的污染微粒,但細小的微粒卻無法過濾,而這些更微小的粒子對人體的危害卻不比甲醛、PM2.5輕,而細菌病毒亦是無處不在、避無可避。


為何「Titanium Pro UV 組件」是Airgle秘密武器?

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表面塗有鈉米級二氧化鈦,殺菌紫外線燈(其中AG600是10W,AG900是14W),即插即用,還具有低風阻功能特點,可以快速的過濾污染物;無化學添加物、無臭氧、低能耗,潮濕環境也能正常運作;該組件更得到了美國專利(專利號碼:US 8,557,188 B2)。


強效殺菌及分解有害氣體

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可以99.9%強效殺菌,也可以减少和消除非過敏性的生物和過敏原。有效地做到抗菌、除菌,同時還具備分解室内裝修所帶來的化學氣體和異味從而形成除臭、抗污等功能。(特別適用於新裝修的家居、有嬰兒或長者的家庭!)


沙特阿拉伯皇室大規模採用

Airgle空氣淨化機是經過了雙重驗證標準,在多方面的權威機構中取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配備Titanium Pro UV組件的Airgle空氣淨化機有兩款型號(AG600及AG900)。其中AG900榮獲沙特阿拉伯皇室大規模採用,分別安裝在皇宮中多個行宫和會議室內,為沙特國王和眾多沙特要員提供專業的空氣淨化服務。 【了解更多】 Airgle AG500-900 空氣淨化機

1,02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