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讓你遠離「毒汽車」


車廂內積聚各種空氣污染物,例如冷氣系統內的細菌、病毒、黴菌及塵蟎;地毯、塑膠及皮革物料散發的甲醛及VOC等有害氣體,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AG25是首款結合3重過濾技術的車用空氣清新機,強效過濾多種空氣污染物、讓每位車主都能在清新環境下駕駛。



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

組件表面塗了二氧化鈦(光觸媒),可以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甲醛、VOC等有機化合物,在UV燈光的照射下污染物被轉換成無害物質。此組件獲美國專利技術認證。


H14級cHEPA濾網

HEPA H14級超高效濾網能過濾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如煙霧、塵蟎、黴菌孢子、動物皮屑、細菌及病毒等污染物。


活性碳濾網

吸附煙霧、異味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如甲醛、乙醛及甲苯。


安全保護裝置

設有高溫保護裝置及電壓異常斷電功能,對於處於夏天或陽光環境下的車輛,亦能確保長時間運作安全。


可靈活放置於駕駛座旁扶手位置或座位背部,適合多類型汽車使用。


輕觸式控制

設有兩段風速及輕觸式開關設計,一按立即啟動:低風速 > 高風速 > 關機。


簡易更換濾網

Airgle AG25設有指示燈提示更換濾網,濾網組件壽命為1200小時,視乎每日使用時間,約6-9個月後需要更換。


隨機附設背帶套件、AC-DC電源供應器​及12V汽車煙頭充電器


16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