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皇室御用】沙特皇室大規模採用Airgle


沙特皇室大規模採用Airgle

在2016年,沙特國王的醫療顧問團,針對皇宮的呼吸安全及空氣質素指標,在全球採購合適的空氣淨化機。在比較不同品牌和進行多項嚴格測試後,沙特醫療顧問團最終確定選用美國Airgle空氣淨化機。

Airgle憑超卓的空氣淨化效能,獲沙特皇室大規模採用,為沙特國王及眾多皇宮要員提供專業的空氣凈化服務。沙特醫療顧問團購入數百台Airgle 醫療級空氣淨化機,並安裝在宮殿的多個行宮和會議室。


Airgle隨沙王到訪亞洲各國

在2017年3月,沙特國王到訪亞洲各國進行國事訪問。此趟行程沙特國王及隨行團共約1500人,其中包括10名部長、25名王子和最少100名保安人員。負責處理今次外訪貨物的印尼空運公司總裁表示,公司聘請了共572名員工處理沙王的行李。


其中一個讓人意外的「行李」,是沙特國王居然準備了空氣淨化機伴隨同行。這台來自美國的Airgle空氣淨化機,不僅安裝在皇宮每個角落,連沙王出訪各國也要攜帶在身,其喜愛程度可見一斑。


除了在皇室使用外,沙特國王在出訪亞洲各國期間,亦會攜帶Airgle空氣淨化機伴隨左右。 (片段為沙特國王薩勒曼會見馬來西亞政府官員)

專業級空氣淨化機首選

美國Airgle連續多年獲AHAM評為最高CADR空氣淨化機‎,潔淨空氣量(Clean Air Delivery Rate,CADR)反映了空氣淨化機的能力,CADR值越高,淨化能力越強。Airgle能迅速及有效去除各種空氣污染物,使空氣時刻保持潔淨。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在芸芸頂尖品牌中脫穎而出,獲沙特阿拉伯皇室、美國太空總署、多間國際企業、醫療及教育機構信任使用。Airgle所有系列均通過美國FDA(醫療機器)認證、ARB美國零臭氧、ETL美國電子安全及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証,確保可以長時間及高能源效益地安全使用。



25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