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車用開箱】Airgle AG25空氣清新機

汽車常使用皮革、染料、黏合劑等用料進行組裝,固中材料很有機會釋放有害氣體如VOC甲醛等有機化合物,加上車外廢氣及污染物進入車廂,影響車內空氣品質,嚴重影響駕駛者健康。


Airgle AG25「個人‧車用」空氣清新機,集合三重過濾技術,強效過濾車內的污染,助你駕駛時呼吸到最潔淨空氣。現在就立即看看「AG25空清機: 車用篇」介紹吧!


AG25空氣清新機延續Airgle多年研發的過濾技術,集合了最頂尖過濾技術及精心設計,將車廂內的空氣進行全面過濾。

AG25外形簡約,體積輕巧,適用多種汽車,包括 Sedan、SUV、MPV、VAN及豪華車等。


包裝附有AC-DC電源供應器、12V汽車煙頭充電器及背帶套件。


Airgle AG25空氣清新機內置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cHEPA H14級濾網」和「活性碳濾網」。



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

AG25設有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組件」,是全球首款採用PCO光觸媒過濾技術的「個人‧車用」空氣清新機。當二氧化鈦在UV燈照射的情況下,發揮光催化作用,分解更細的細菌和病毒污染物、甲醛及VOC等有機化合物,並轉化為無害物質。


H14級cHEPA濾網


HEPA濾網過濾效率要達99.995%或以上少可稱為H14級,Airgle AG25是極少數採用此頂尖濾網的「個人‧車用」空氣清新機。Airgle HEPA濾網放置於機身中心位置, 能超強效過濾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如粉塵、細菌、病毒、煙霧及多種致敏原。


活性碳濾網

活性碳濾網能快速吸附車內異味、煙霧、和其他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還有效降解室內或車內空氣污染,如甲醛和苯。


頂尖過濾技術

Airgle的三款濾網運用不同技術,將空氣中的多種污染物全面潔淨,污濁空氣在機身兩邊抽入,經淨化後從中心吹出。


車用座椅背帶

背帶安裝十分簡單,機背及背帶已印有A,B,C,D字母,將英文字母配對好便可以用螺絲批組裝


背帶加上軟膠面,在開車時會減低與椅背的磨擦力,保持空氣清新機的穩定性,是十分細心的設計。 背帶與整機顏色都是銀灰色,看起來美觀又統一。


如何放置?

可放置於座位背部,有效過濾之餘又不阻礙空間,借助車內氣流的流動方向,從四面八方迅速擴散到車內,達至全面淨化。


高溫保護裝置

AG25設有高溫保護裝置,當室內或車內溫度高於45°C,機器會自動切換至待機狀態並停止運作;當溫度回復正常,機器會重啟運作。對於夏天或處於陽光環境的車輛,此功能是十分貼心的保護。


3,51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