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外型時尚又慳位 個人及車用空氣清新機


香港空氣污染嚴重,空氣清新機應該係好多家庭既必需品,特別是有小孩既家庭,都會特別重視 #潔淨環境,以防止小孩吸入致敏原,影響 #氣管健康


假日外出,火子爸很多時都會自駕帶我們四處去,而因為馬路沙塵滾滾,加上天氣很熱,我們永遠都是關上車窗,開著車的冷氣,而原來車廂也很容易積累不同的污染物,如 #道路上的廢氣,#冷氣系統釋出的細菌,#皮革釋放的如甲醛及有害化合物等…. 所以最近我就入手左一部 #桌上及車廂 均適用的 #Airgle AG25空氣清新機。


#車上使用 時,只需用 #座椅背帶 把機身扣在椅背,或直接放在前座,插上隨機附送的 #12V汽車煙頭充電器,便可 #自動隨引擎啟動運作,無需手動開啓凈化機,設計貼心。


除了是潔淨車廂空氣的好幫手,Airgle AG25 十分輕巧,無論是 #家居環境,甚至帶埋去 #staycation 都完全perfect match! 在家中我一般會把 Airgle AG25放於睡房,因為我家收藏了很多 #毛公仔,有Airgle AG25幫手過濾一下空氣就可以睡得更安心了。


而Airgle AG25絕對 #方便移動,有時小火子在地氈上玩,或遇上貓貓的換毛季節,也可以隨時隨地把Airgle AG25放於不同地方。 機身輕觸開機,分兩段風速,我欣賞它 #寧靜輕巧 之餘,外型仲好靚仔,絕對容易融入不同家中。


Airgle AG25「個人車用」空氣清新機

  • 深受重量級客戶信賴: 美國太空總署,多間醫院,商業機構及家庭均有使用;

  • 擁有多重過濾技術,內置活性碳濾網能有效去除多種空氣污染物,包括甲醛、煙味、異味、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等;

  • H14級cHEPA濾網過濾空氣中漂浮的粉塵、花粉、烟霧、病毒、細菌、動物皮屑等;

  • 配置獨有Titanium Pro專利光觸媒殺菌組件,可以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在光催化作用下將污染物轉化成無害物質。

 

AG25「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

12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