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成為unicef特約供應商


Airgle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特約供應商,簽署為期3年的長期供貨合同,提供最潔淨的空氣給予全球190個地區的兒童、青少年及有需要人士。

unicef與供應商的合作非常謹慎,因採購產品多數用於救援、資助項目,對產品的質量認證、經濟效益、出口狀況、售後服務等都有嚴格的要求。 Airgle在空氣淨化方面達專業認可,一直專注於產品設計、研發和生產,優質的產品在國際市場上聲譽顯赫。Airgle致力守護兒童健康,旗下的空氣淨化機可保護兒童免受疾病的威脅,營造一個最佳成長環境給予兒童。



有關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unicef成立於1946年,提倡並致力於保護兒童權利,在190個發展中國家設有區域辦事處,多年來為發展中國家提供初級衛生保健、營養、基礎教育、安全用水及衛生等多方面的社區服務。


13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