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獲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是由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所制訂的一套環境管理標準,以預防污染及節約能源為目的,進而改善企業在生產或營運對

環境是否造成負面影響或危害。Airgle通過了一系列嚴格評估並符合了國際標準要求獲ISO 14001認證,進一步證明了Airgle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承諾和實踐。


Airgle一直重視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在產品設計、生產過程和運營管理等方面致力減少對生態影響。在生產過程中,Airgle採用了優質的原材料和節能設備,機身及濾網使均用鋁合金物料,除了具備抗菌防霉功能,物料更會回收處理,妥善循環再造。


Airgle獲得Energy Star省電認證,符合高效能源使用標準,表明其能夠在使用過程中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有助減緩全球氣候變化,保護環境和生態系統。


Airgle在未來將更加注重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並致力於不斷推動行業的發展,提供更高品質的空氣淨化產品。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6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