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車王CarPlus雜誌專訪


美國太空總署信任使用

從來看不見的「敵人」才最是可怕!要全面保護自己與及家人的健康,就必須把 PM2.5、粉塵、甲醛、致敏原、細菌及病毒等多種有害微粒及污染物拒諸門外。美國空氣淨化品牌 Airgle 創立 20 年以來,不斷開發及改進核心技術,為淨化技術帶來升級變革。


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設計、研發和生產的 Airgle,旗下工程師針對過濾技術進行多年研發後,成功把醫療級濾網、「鈦+ 光觸媒」UV 殺菌組件、100% 高壓全密封技術及超靜音摩打等多種淨化技術完美結合。


而憑著接近 100% 的淨化效能,Airgle 產品在多項空氣淨化機測試中領先跑出,為美國FDA註冊醫療設備及連續多年通過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 (AHAM)認證,潔淨空氣輸出率 (Clean Air Delivery Rate) 的認證。Airgle 更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委以重任,為太空飛行提供空氣淨化技術支援。同時 NASA 亦引進 Airgle 專業空氣淨化機並設置於內部操作室及公眾開放展覽場地。


2016 年,沙特國王的醫療顧問團針對皇宮的呼吸安全及空氣質素指標,在全球採購合適的空氣淨化機,Airgle 憑超卓的空氣淨化效能脫穎而出,獲沙特皇室購入 300 台 Airgle AG900 醫療級空氣淨化機並安裝在宮殿各處。除此之外,多個國際品牌及本地大型企業,包括 Mercedes-Benz、IKEA、Hermès、港鐵等亦選用 Airgle 空氣淨化機,為員工、顧客提供一個潔淨環境。


Airgle AG25「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

Airgle AG25「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輕巧時尚,功能齊全,能有效去除多種空氣污染物,包括PM2.5、煙霧、異味、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及過敏原等;獨有Titanium Pro專利光觸媒殺菌組件,可以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在光催化作用下將污染物轉化成無害物質,讓你在個人空間及車廂內,都可以呼吸到潔淨健康的空氣。

  • 多重頂尖過濾技術,內置「cHEPA濾網」、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殺菌組件」及「活性碳濾網」

  • cHEPA過濾技術能去除99.999%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

  • 專利光觸媒UV組件,殺滅99.95%細菌及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

  • 活性碳有效去除煙霧、甲醛、VOC及異味

  • 迅速淨化車內空氣,清除車廂內細菌、霉菌、灰塵及塵蟎;皮革、塑膠及纖維紡織釋放的如甲醛及VOC

  • 配備汽車專用配件,包括汽車煙頭充電器及座柯椅背帶


資料來源:請按此


7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