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進駐澳門新八佰伴


Airgle在港澳地區陸續開拓銷售點,正式進駐澳門新八佰伴。

新八佰伴的品牌字號於澳門源遠流長, 雲集世界各地頂尖產品,是澳門唯一的大型零售百貨公司。


極致潔淨 全新體驗

客戶可在店內選購Airgle AG25「個人‧車用」空氣清新機以及皇牌產品AG500及AG600空氣淨化機,AG500及AG600 配備重量級活性碳濾網、醫療級HEPA濾網、美國專利光觸媒UV殺菌組件及100%高壓全密封技術等特強規格,能超高效過濾空氣污染物,為澳門提供最優質的空氣。


店內的銷售人員會提供產品專業諮詢,即場展示淨化機效能,帶給顧客全新的空氣潔淨體驗。



關於我們

Airgle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設計、研發和生產。我們的空氣淨化機連續多年通過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 潔淨空氣輸出率(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認證, 產品獲得國內外重量級客戶的青睞和信任,如美國太空總署、沙特皇室、Hermes、 香港宜家家居等。

地址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 新八佰伴9樓電器部

24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