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傲視同儕】Airgle在多項專業評測領先跑出


Airgle從1999年成立於美國紐約市,一直堅持把空氣淨化做到貼合用戶呼吸的高需求標準,到如今已有18個年頭。而最近四年,Airgle醫療級空氣淨化機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我,不斷在刷新紀錄。

這是一份相當有參考價值的橫評得分表,出自於中關村2013年對23款空氣淨化器的年度橫評,價格由799-17666元,分為專業組、家用組、入門組三類,以做工物料,人性設計,光污染,風速,風量,噪音,耗損,室內淨煙,密封淨化及售後服務等十項測試內容進行對比標準,Airgle以出色的評測結果,奪得最高評分。

根據舉辦機構給出的評測結果,此次評分標準也頗為客觀公正,評測方式具備複合式比較。在當時造成了討論性和認知性強的效應。在一項項數據出爐後,Airgle在眾多空氣淨化器中鶴立雞群。


產品價值是定價的基礎,Airgle在做工用料部分,確實體現了“一份價錢一份貨”顛撲不破的道理,如這次“評測標準”所言,用料、做工、質感、細節是挑選淨化器產品最直觀的感受,從視覺到觸覺兩個方面,會得到第一體驗驗,淨化器產品的質量和做工就是生存之本。Airgle的環保鋁合金材質,在眾多空氣淨化器中,是獨特的,也是“造詣頗深”的。

在參與橫評的23款產品中,Airgle醫療級空氣淨化機在12㎡、層高2.6m的空間淨化效率,是僅用時10分鐘就將室內空氣淨化完畢,可謂空氣淨化器裡的“龍捲風” ,強勁快速。


強勁的淨化出風量,絲毫沒有給Airgle帶來噪音的影響,而且淨化面積更是達到47.9㎡的高數值。

這些數據在時隔四年後的今天,依舊讓人震撼。而Airgle空氣淨化機早就是美國AHAM的檢測的熱門頭條,在2015年更是在空氣淨化器新國標中,更是得出了“全國no.1”的出色數據。這次的檢測給出了CADR,CCM,淨化效能等更為高標準的檢測數據。


從2013年的各項橫評數據顯示,到2016年得出讓人信服的專業數據。Airgle一直以實力和誠信度在空氣淨化器界享負盛名。


2017是霧霾頗為嚴峻的一年,Airgle不會為過往的成就沾沾自喜,繼續在空氣淨化的領域中深化空氣淨化的技術,為提昇室內空氣質素不斷投入研發。但不會忘記企業的創辦初衷,務必以優質的產品質量,高效的空氣淨化效果,貼心的售前/後服務,實實在在地提供最佳的空氣淨化產品給每位客戶。

6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