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媒體報導】數碼礦工 - AG25空氣清新機

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不少市民選擇添置空氣清新機過濾室內空氣,但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空氣清新機選擇,市民應如何選擇?於抗疫期間,澳廣視【數碼礦工】特別介紹Airgle AG25「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為澳門消費者提供值得信賴的選擇,讓更多觀眾認識這專業級的空氣清新機及了解其產品特點。


澳廣視【數碼礦工】介紹AG25空清機


車桌兩用空清機 讓您盡情「森」呼吸

Airgle AG25「個人 • 車用」空氣清新機外型設計輕巧時尚但配備醫用級濾網,十分適合用家於車途中或辦公桌上使用。內置活性碳濾網能有效去除多種車廂中的空氣污染物,包括皮革釋放的如甲醛及有害化合物等。產品除了採用性能超群的H14級cHEPA濾網,可有效過濾空氣中致敏原、PM2.5及粒徑小至0.003微米的空氣污染物等。更配置獨有Titanium Pro專利光觸媒殺菌組件,可以殺滅冷氣系統中的細菌和病毒,在光催化作用下將污染物轉化成無害物質,讓你在一呼一吸間仿如置身大自然,盡享潔淨健康的空氣。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了解更多: airgle.com.hk

15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