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實測】Airgle AG25車用空清


任職私人司機的黃先生,經常穿梭中港兩地,因長時間於車廂工作,為使客人及自己有更安全舒適的空間,最近添置了Airgle AG25 空氣清新機,全面提升車內空氣質素

持續淨化 倍感清新

Airgle AG25設有多重頂尖過濾技術, 能迅速過濾多種空氣污染物,包括超微細懸浮粒子、甲醛、異味及多種致敏原,更可殺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讓車廂空氣達至潔淨清新。


AG25的除甲醛、TVOC及殺菌功效高達99%,產品更獲美國FDA(醫療設備)及多項國際安全認證,實力冠絕同儕。AG25使用點煙器電源,機身會隨汽車引擎開關而自動啟動及關閉,全自動化操作,非常方便。

AG25車廂空氣實測

我們在車廂內進行了空氣測試,由尖東出發至火炭,在約25分鐘車程內, 懸浮粒子(PM0.3)數量由109,934降至15,975,足足下降了達85%。PM0.3是穿透力比PM2.5更強的懸浮微粒,PM0.3可穿透肺部氣血屏障,直接進入血液,對人體健康影響極大。此外,因為PM0.3是懸浮粒子中最難捕捉的,故此很多專業空氣過濾評測亦是以PM0.3為量度標準。


Airgle AG25空清機體積小,功效大, 能高效地過濾多種空氣污染物及微生物 (包括PM2.5、致敏原、病菌、霉菌孢子、煙霧、甲醛、VOC及異味),是你的車用空氣清新機的最佳選擇。


36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