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雙強聯手】蘇寧 X Airgle 上海CES Asia 2018


2018年6月13日,第四届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在上海正式開幕,蘇寧電器聯同Airgle參加了這一年一度的科技展覽會。CES Asia作為唯一專注亞太市場的行業盛會,展場上的500間企業先驅的尖端科技,全面展現了智能城市、人工智能、汽車技術、最新的機械人技術。參展者可以親身體驗到更具突破性的前瞻科技,領略來自全球的智慧與創造力。



蘇寧集團作為國家商務部重點培育的"全國15家大型商業企業集團"之一,是中國最大的商業零售企業。蘇寧易購是建立在蘇寧雲商長期以來積累的豐富零售經驗和採購、物流、售後服務等綜合性平台上,並同時由行業内領先的合作伙伴合作開發的新型網站平台。經歷九年互聯網轉型,蘇寧易購在科技領域中一直在不斷的探索,已蛻變為中國領先O2O智慧零售商。在CES Asia現場,蘇寧展館依舊是人聲鼎沸,綫下層面無人店和人臉識別技術、智能導購機械人、無人機物流科技、PPTV電視等智能終端產品吸引了衆多參展者的眼球,黑科技體驗館頗受好評。



作為蘇寧長期合作伙伴,Airgle產品可於蘇寧店內跟網上銷售,是次参展的分別為旗下空氣淨化機AG500、AG600、AG900型號和桌上型淨水器WG500。其中AG600和AG900型號配備的TitaniumPro UV組件更獲得了美國國家專利技術,可以隔絕細菌及病菌,被沙特王室、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國Marshall 醫院、紐約市教育局以及紐約市1800個學校等多數機構大批量採購使用。作為空氣淨化行業的領跑者,Airgle吸引了眾多参觀者的目光。


Airgle空氣淨化器和淨水器



亞洲消費電子展(CESAsia)作為消費技術行業的年度盛會,全方位展示了亞洲市場創新產業價值鏈的廣度和深度,本屇的CES Asia科技盛會,阿里巴巴、奔馳、凱迪拉克、百度、華為、京東等品牌的齊聚一堂,此次Airgle再次参加CES Asia 2018大會,能向大衆展示旗下產品性能與研發技術水平,展現自身實力與信心。



1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