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安老院舍採用Airgle預防傳染病爆發

社福機構在本港逾400多家,屬下3000多個服務單位,提供康復服務、安老服務、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青少年服務等。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成爲多間社區中心及護老院舍的合作夥伴,主要應用在活動室、庇護工場、護理中心等人流密集場所,提供潔淨清新的活動環境。


部份社福機構客戶


安老院舍較易爆發傳染病?

安老院内環境擠擁密集,加上長者免疫力較低,大幅提高了傳染病在院舍爆發

老人科專科醫生兼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馬仲儀表示,不少院舍只有窗口式或分體式冷氣機,只會將室內得空氣不斷循環,不會和室外換氣。導致換氣量不足,空氣質量差,增大了病毒傳播風險。

有鑒於此,部份院舍為預防疫症爆發,均採用了Airgle醫療級空氣淨化機,增加室内換氣量改善院舍感染控制,過濾空氣中飄浮的病原體,保護院内人仕健康。


公立醫院信任使用

Airgle獲全球及本港醫院信任使用,以極高過濾規格和殺菌能力,捕捉和殺滅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細菌和病毒,協助醫療機構改善傳染病感染。


頂級規格,強效保護

Airgle連續多年獲得美國AHAM評為最高CADR (潔淨空氣量) 空氣淨化機,CADR值越高,凈化空氣的效率越快。Airgle於698平方呎面積的空間,換氣量也可達至國際標準建議的每小時換氣5次,即每12分鐘換氣一次。


此外,Airgle利用三重過濾技術包括H14醫療級HEPA過濾、美國專利Titanium Pro光觸媒UVC過濾及重量級活性碳過濾,強效殺滅細菌及病毒,去除多種污染物及有害氣體,過濾效能高達99.999%,殺菌率更高達99.9999%。


值得一提的是Airgle機身及濾網均使用鋁金屬封裝,符合美國疾控中心(CDC) 建議規格,金屬封裝有效防止霉菌及細菌滋生,對抗化學氣體侵蝕,長時間保持最潔淨空氣輸出。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信賴

Airgle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了解更多: airgle.com.hk

39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