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Airgle與教育機構齊心抗疫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其中20歲或以下組別佔整體感染個案一成,情況令家長、社會各界堪憂。有鑑於此,不少教育機構選擇與Airgle聯手淨化校園空氣,迎擊新冠病毒,全方位保障師生、職員健康。


幼兒機構

室内空氣污染物無疑是兒童健康最大的敵人,因兒童呼吸速度比成人快,加上生活空間接近地面,身體更容易吸入細菌及污染物,加大引發呼吸道疾病及敏感的機會。為保障小童的健康,不少幼兒機構已全面採用Airgle空氣淨化機,過濾細菌病毒,提升空氣質素。


中小學

因校園内師生人數眾多,學生接觸頻繁,容易導致傳染病交叉感染,因此校園清潔十分重要。課室、圖書館、演講廳和教職員室等位置都適合應用Airgle增加室内換氣次數,提升室內空氣質素,讓師生在一個更安全和潔淨的環境下授課與學習。


大專院校及職業訓練局

大專院校均在教職員室設置Airgle空氣淨化機,全面提升室內空氣質素,建造舒適及健康的工作環境。職業訓練局選擇將Airgle設置於走廊通道、電梯等候區等人流密集區域淨化空氣,去除各種污染物,時刻保持空間潔淨。


Airgle深受全球客戶及醫院信賴選用

Airgle 採用醫療級HEPA濾網、美國專利光觸媒UV組件及重量級活性碳濾網,殺菌同時過濾不同污染物,高效過濾99.999% 小至0.003微米有害微粒,淨化每個角落。機身全密封設計過濾同時杜絕有害微粒從縫隙排出,避免污染室內環境。


憑頂級的淨化效能及卓越品質保證,獲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及沙特阿拉伯皇室信任使用,在國際上享非常崇高的地位。多年來,Airgle暢銷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多間大型國際企業、醫療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家庭使用,信譽遍佈全球。



13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