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Airgle (HK&MO)

【空氣清新機推薦】9個入手Airgle理由 (上)

市面上空氣清新機款式眾多,過濾技術五花八門,大家在選購時難免無從入手。Airgle自1999年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研發,產品獲美國太空總署NASA、沙特阿拉伯王室等星級用戶採用。在新冠病毒肆虐這幾年,Airgle獲全球及香港超過9成公立醫院病房使用,究竟Airgle有甚麼賣點值得大家入手?

1. 醫院選用品牌,信心保證

眾所周知,醫院選用的空氣清新機都必須通過嚴格測試,證實過濾效能及符合多項安全要求,才能設置於病房内使用。現時過千台Airgle空氣清新機獲全港眾多醫院及診所採用,放置在急診室、診斷室、負壓病房、病理科、實驗室及接待處等多個地方,減低病毒傳播機會,保障醫護人員及病人健康。



2. 多項過濾測試領先跑出

濾網是空氣清新機的心臟,Airgle採用「H14醫療級HEPA」及「特級活性碳」技術,先捕捉污染物,再以「美國專利光觸媒+UVC」技術,分解細菌、病毒及有害氣體 (如甲醛),同時抑制病菌在濾網滋生。Airgle在多項過濾測試中都領先跑出:

  • 消滅>99.998%新冠病毒

  • 除甲醛效率高達每小時564立方米,比市面上一般空氣清新機高出4至11倍,超出國家F4最高標準體

  • 高效過濾小至0.003微米粒子,效能達99.999%

  • 超強殺菌效能,殺菌率高達99.9999%

  • 連續十多年獲美國AHAM評為最高潔淨空氣輸出量(CADR)空氣清新機



3. 罕有全密封機身設計

很多用家通常會忽略空氣清新機的機身設計,其實這是十分重要的。所謂全密封機身設計,即確保所有抽入的空氣都必經過濾淨化。如密封性做得不足,除了過濾效能大打折扣外,長期使用下,機身內部會不斷積聚污垢 (如細菌、霉菌和塵蟎)再未經過濾而吹出,造成淨化失效的情況發生。Airgle採用全密封設計,確保空氣100%經濾網過濾,隔絕污染物從罅隙洩漏,發揮濾網真正效能,同時保持機身內籠零件長期潔淨。

AG600全密封機身内部結構及過濾空氣示意圖


AG300全密封機身内部結構及過濾空氣示意圖



4. 特選金屬及抗UV物料

越來越多空氣清新機都配置紫外線UV燈,但大家要留意機身在UV燈長期照射下,物料會變得易脆和褪色,加速老化,很多時商家為了控制成本,都會忽略此問題。Airgle旗艦型號 (AG600 - AG900) 特選鋁合金飛機物料,抗UV性能極佳,有效防止破壞機身物料。而家用型號AG300亦採用ABS塑膠及抗UV塗層,物料相比一般塑膠更堅韌、更能抵抗UV。




25,25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